池一平

别妨碍我自得其乐🎐

白纸夫妇日常②
今天又跟小白吵架了
原因是他最近动不动就嫌弃我凶我
在不争气的眼泪中委屈的抱头难过
一直在想五年了难道就是换来了对方对自己越来越没耐心么
难道是耐心耗尽还是对别人动了心
抹干了眼泪的惠子宝宝走过去蹲在地上看着一句台词背了不下20遍还在重复的小白
大概也还在生气   两人对视了许久
惠子开口道:这五年里你有没有除了我以外令你动心或者动摇的人呀……
小白头都不抬直接撂了句:有阿
惠子心里咯噔一下心凉了半截但自己又是那种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人
就还是不死心的问:好吧,是谁阿……
小白斩钉截铁的说:小尾巴阿
惠子刚要说出口的话又噎了回去
气着气着笑了 笑着笑着又哭了起来
小白撂下了剧本   拉着惠子的手
哄着她唱到  我愿是块扣肉~扣住梅菜~扣住你的手~你的手~
拍着惠子的背说道:这么久了   感情不是优中选优的选择题  而是爱上了一个人就应该从一而终阿💕
小惠子紧了紧拥抱  小声的说道
我们今晚可不可以吃梅菜扣肉呀
小白大笑   有个吃货女朋友也挺好的
吃了我的菜就不能放手了(要紧紧的扣住手阿!!)
(啊哈配图感觉特别像他们俩所以截图保存了星星眼😆)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