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一平

别妨碍我自得其乐🎐
猎户星座 - 朴树

白纸夫妇日常③
两个人忙了有些日子没有见过面
再次见面已是夏天转到了秋天
小白给惠子发了微信
今晚回家吃饭吧 想你了
惠子刚刚结束了通告 本想回酒店休息
看了微信给婷姐发了微信
明天下午我会提着箱子准时出现在你面前的 嘻嘻爱你比心心
发完了以后匆忙的订了机票就往回赶
候机时候给小白打了电话
老白怎么办呀我回不去了呢 还有通告结束不了
小白看着锅里给惠子煲的汤
一边搅着一边说
没事呢 我也就顺便回来看看 等你忙完再说吧
注意安全 想你
惠子宝宝突然就红了眼眶
小白是不善言辞的
可是今天他讲了两遍想你
是啊 好久不见了他有没有更瘦了
北京的天说冷就开始了变凉 关了手机说了句 等我
小白关了火 走到了阳台 看到天开始暗下来
街上灯火通明 好似热闹
家里却静的只有时钟滴答跑着
拿起来惠子前阵子买的小新 儿子 你妈又放了咱俩鸽子
要不给你换个妈好不好
笑了笑 说着想你想你想我🌌
就这样抱着小新在沙发里睡了过去
钥匙在门里转了又转
轻轻的推门进来发现家里黑乎乎
只有鞋柜上亮着灯 是出去了么
鞋子换下来往屋里走着 一进门就闻到了特别香的味道
是她最爱的玉米仔骨汤
馋猫一样的她拿勺子喝了口
一个怀抱从背后抱住
吓得怀里的人差点勺子掉到地上
好想你阿 不是说有工作不回来了么
糯糯的声音开口道
知道今天有排骨吃特地往家赶哈哈哈哈
小白对着惠子宝宝嘴唇吧唧了一口
恩 今天你是排骨味儿的💕
惠子搂着小白的脖子眼泪在眼睛里打转着
我也好想你阿 💓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结束这样的日子阿
泪掉到了衣服上掉到了他心里
拍着背安慰到就快了就快了 ✨
走带你洗手吃饭
抱着她走到洗手间
你瘦了惠子 最近通告变多了么
哪里都没有你做饭好吃阿 而且体重管理你知道的
倒是你 183的大个子再这样瘦我都怕你被风吹跑了
那还不好
说不定一下子吹到你怀里可不就赚了
切 油嘴滑舌……
小盆友笑嘻嘻的
这顿饭吃的大概是这些日子里最好的一顿不是有多好
而是坐在对面的人刚刚好…
洗碗再次延续了老办法
剪子包袱锤 ✌👊 第一局老白赢了
哎 做人不能放水 我要你输给我心服口服
好好好 ✊👋 又输了
✌🖐👋 哈我赢了赢了一把
最后还是小白洗的碗
难得回家不舍得让小可爱沾水
惠子也没闲着切了水果盘子泡了咖啡
放了老白爱看的电影
两个人窝在沙发里 再抬头看向惠子时
小猫已经睡过去了
关了电视 抱回房间盖好了被子
惠子我们就结束这样的日子好不好🌙
第二天早上
惠子翻了个身就抱到了身边人
舍不得睁开眼一直笑嘻嘻
老白撑着头摸着她脑袋说
早上好阿白太太
惠子宝宝一下子睁开眼睛说
干嘛啦 一大清早的
小白示意让她自己看手机去
微博热搜挂着 白敬亭公开恋情
惠子抓着头发懵懵的看着消息
觉得自己一定是没睡醒 扔了手机说
我肯定是做梦了做梦了
老白靠近惠子的脸吧唧亲了一口
白太太早呀 以后的日子还请你多多指教啦
惠子躲在被窝里落了泪
可是这次的泪大概是甜的
不信你看她的嘴角上扬~
情长 飘黄 静悄悄的时光
清晨 日暮 何处是我的归宿
像歌词里写的何处是我的归宿
大概你就是我最好的归宿
我爱你   是最好的安排💖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