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一平

别妨碍我自得其乐🎐
呼吸决定 - Fine乐团

白纸夫妇日常④
当然啦 中间也有小插曲
比如记他们吵的最凶的一次
你们的白白瞒天过海偷偷买了票
一路自己记录  
阿今天惹了wuli惠子生气啦
感觉这次哄不好我就真的要跟鞋过一辈子啦
现在在买票啦  
过安检啦  啊哈哈果然换了发型帽子没有被认出来  
好啦我在动车上了   哈我到啦 等着我 
  打上车啦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谁啊  
你好你有份快递需要签收一下
阿!!你怎么来了   你不是在山里拍戏嘛!! 你先让我进门好不好恩?
不好   我这次很生气
我错了嘛   你看我都跑那么远来道歉啦
不行不行你走吧   我还是生气
那我走了阿   你不送送我?
我真走了阿   你好好照顾自己   等你气消了我再来 
我真的走了啊 转身关了门就走了  
惠子在门里红着眼 大尾巴狼  臭王八蛋~
就知道气我  说两句就走了
哼唧唧 泪刚落下来就赶紧擦掉 夺门而出追了出去 下了楼发现没有小白的身影
蹲着哭了会儿 就又上了楼打算给他打电话
谁知道那人此时正站在门口 手里拿着个盒子 看到小白的惠子又哭了起来
一边哭一边还说你不是走了么干嘛站这里
白敬亭看着惠子哭一把搂过来说 哎哎哎哎呀   你生气我哪儿敢走掉呀 你别哭了好不好   
我真错了呢 我知道踩鞋已经不好使了
我这把负荆请罪的呢
你不看看我准备的么
惠子把自己调成了静音
看着小白   小白从手中把盒子打开
里面是惠子大概一个多月前
和他视频时候随口说了句 永生花好漂亮阿
这样永远不会凋谢永远都是花期
也是半个月以前惠子打电话的时候说
她闺蜜男朋友从英国买回来的定制星空糖 好喜欢呀   
那时候白敬亭还说就是个糖果 你可别吃糖了    女明星要注意自己的体重管理
可是糖果现在就静悄悄的躺在盒子里
平日里没有什么甜言蜜语言的他
却把她的话都一一放在心上💗
惠子刚要调成震动模式就被面前的人
一把搂到怀里 你一哭我就慌了
本来哭就总眼肿 对不起阿宝贝最近太忙没办法陪你
隔着手机屏幕就是容易吵架 还好我能跑过来找你阿
惠子闻到了熟悉的气味
所有的不愉快随着气味都一并蒸发了
小白这时在惠子耳边说了句
你们家走廊的墙可真是凉阿
宝贝可否借一步说话
阿那你刚刚怎么不说嘛
那我好不容易搂到媳妇怎么舍得撒开阿
就你一天油腔滑调的 不正经
那我还有更多不正经的阿你要不要看看阿
小白一边说着一边抱起惠子关了门
趴到门缝你听 哎 你放我下来 你图谋不轨你大尾巴狼
你你是不是早就计划好了阿 你的小白鸽知道你是这样的人嘛!
我可是你的私有物品 这种时候的人设
老婆你清楚就可以了
我不想清楚请你离我远一点这位白先生
还有谁是你老婆了
你早晚都是我的 你干嘛脱衣服 干嘛 房间太热了
我给你开空调
不用不用你就是我的空调 我抱一会儿就好了 臭不要脸你
我就对你不要脸 💕💕💕💕💕💕💕💕💕💕💕💕💕✨
小白人前聪明的白猫警长
人后可爱的小狼狗(当然只是面对惠子的时候)
白敬亭搂着睡过去的惠子
轻轻地说道: 临渊羡鱼 不如退而拥你💖
怀里的人根本没有睡着
听完以后在脖颈间蹭了蹭
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甜甜的睡了过去🌌
我爱你
愿你所有的温柔都能换来岁月的情深意浓
可以不必回首  相扶白头
今日份儿的狗粮已上线👋
请你们自己来领取   啊哈哈我跑路啦🏃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