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一平

别妨碍我自得其乐🎐
下一秒 - 张碧晨

白纸夫妇日常⑥
这天   早晨
惠子很少起的这么早
衣服换了一件又一件
扔了满床都是
小白撑着脑袋看着她跑来跑去
惠子说  老白呀怎么办我要去见你妈妈了
我好紧张怎么办呀    一把揽过来她
我妈很早就了解过你了
而且当了我二十多年的妈
她儿子确定过的人那肯定错不了阿
瞧你紧张的   给你这赖床的毛病都治好了
哼   我看你是确认过的人  
是想挨揍的人╯^╰
惠子又说到
我怕你妈妈不了解我只从电视里了解我
大大咧咧的形象破坏了印象
小白捋着惠子的头发  别怕一切有我呢
化妆的时候  惠子说我应该画个什么妆见家长
嗯  不能太浓对不对
小白说 那你别化了  素颜最好看
不行不行   这样不礼貌
吵吵闹闹中化到了最后
呀  我那只万能口红不见了
哪只呀   你那么多   随便找一只好了
可我那只最有安全感  每次重要场合我都带它的
现在找不到了    你妈妈看到不完美的我
不同意我们怎么办   小白把惠子的脑袋扭了过去讲到
有时候我真想撬开你脑袋看看里面放了什么
怎么脑洞那么大 
一只口红就能否定了我们的未来?
这感情也太脆弱了吧
我是要和你过一辈子    不是和那只口红
我看过你所有的样子
你也看过了我所有的
你会因为我变了样子就放弃这段感情么
我只会因为你……话还没说完就被亲了回去
亲完以后小白说  你想说什么
惠子低着头喃喃得说
我不耽误你   还会有别人来耽误你
那我就不甘心了  还是让我耽误你吧
小白捧起惠子的脸说
那我算是栽倒你这里了
又是细细碎碎的吻
惠子心里想到  在最合适的年龄遇到你
也算是小确幸
我沉迷于所有细碎浪漫的事情
清澈酸甜的波子汽水
夜场电影散场后回家的路
温柔的雨和你为我举起的伞
和你一起在路边摊比赛谁吃串吃得快
对着天上拉线的飞机认认真真地许愿过
我许愿
和你在一起
永远永远💕💕
(好久不见了   今日份儿的甜送给你😆)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