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一平

别妨碍我自得其乐🎐
你说他 - Popu Lady

白纸夫妇日常番外篇💌
有次和老白闹了脾气
当时特别生气
然后那天正好下雨
他就举着伞一直跟在身后
一路走 一路哄 我也没理他
贼委屈 走了好久好久
我实在走不动没了力气
气呼呼的回头看他
眼泪汪汪的看着他
我错了我真错了  媳妇儿
很无辜的那种
我刚想回他就被他一把抱住了
然后被很重的亲了一口
突然靠近我的耳朵说
再闹下去回家就吃掉你
脸一下变成了红番茄🍅
对他一顿乱捶
不过就这样哄好了
你们说我是不是太好哄啦(哼唧唧…) ♥♥♥♥♥♥♥♥♥♥♥♥♥♥♥♥♥♥♥♥
白纸夫妇日常番外篇Ⅱ
有天晚上特别热
我和她楼下散步的时候碰到卖西瓜的
就买了一个   她呀真是个小朋友
对着瓜农说
嘻嘻请给我一个特别特别甜的西瓜
我当时望着她哟
这个小傻子可能再也不会有第二个出现了
我摸了摸她的头说
师傅给我来一个这样的小西瓜就行
指了指她的小脑瓜
她转头气鼓鼓的看着我
像个小河豚贼可爱
回了家她躺在床上玩手机
我就在那挑西瓜子儿
因为是靠近中心的位置
我觉得应该也没多少子儿了
就直接给她递了过去投进了嘴里
她一边看手机一边吧唧吧唧的吃着
当时看着她的那个模样
也太可爱了
实在没忍住就亲了她
突然西瓜味在嘴里蔓延
当时还心里想
我家媳妇儿终于知道吃东西分我一口了
当时那个感动
就挑着她下巴等着那口西瓜
后来
她用舌头推过来一西瓜子儿(一脸生无可恋…)
后来的后来
想想还是得我来
老婆你想不想喝西瓜汁
好呀
抱着她就亲了过去
唔…你个臭流氓
嗯嘿嘿…今天的你是西瓜味儿的
我想过和你过夏天的一千种方式
也许是和你走在昏黄的路灯下
摇摆的是心里的欢喜
也许是和你坐在海边的礁石上
波动的是海里深处的秘密
喜欢的人是你
那秘密的答案也是你
我爱你在每一个清晨日落
♡♡♡♡♡♡♡♡♡♡♡♡♡♡♡
嘻嘻   好久不见啦^
请你们收下今日份儿小甜饼💌
夏天来了   所以我从他俩的角度更了两篇番外
希望能给你们燥热的夏天带来一丝丝凉意呀
爱泥们♡











评论

热度(13)